之官🌙

《老秦爱情故事》(正文2.直播专题)

图一乐呵~

个人脑洞 请勿上升正主 不喜勿喷 

一切纯属虚构

请自行带入林霄然

好像有擦边🚲🚲🚲🙈🙈🙈

2020年的寒假格外的长,秦霄贤和林霄然两个人从封箱后就一直没有出门。父母都在北京,也不用回老家,两个人不知不觉就开始了非法同居的生活。追剧听戏,王者吃鸡,对唱跳舞,贯口快板叫小番(好像不太可能)……两个人在家倒也是不亦乐乎。这天公司给秦霄贤派了个任务,给手机做宣传直播。手机直接寄到家里来,两个人捅咕了好一会算是准备好了。林霄然稍微给秦霄贤化了点妆,拿着新手机拍了几张照片,就要准备开始了。

晚上8:30(我有点忘了几点了,我可能是个假粉),直播正式开始,林霄然坐在阳台边看见秦霄贤拿起吹风机对着自己吹了一下,有一瞬懵*,然后就开始无情嘲笑“诶呦,我的傻儿子,你这是啥迷惑行为。”林霄然刻意压低声音,还是被一些耳朵尖的白月光听见了。弹幕里都是震惊的白月光“老秦和霄然同居了!”“小姐姐真的住到老秦家了吗?这进展有点快。”“想蹲一个霄然姐姐出镜。”……不过还是很快被其他内容盖过去了。过了一会,秦霄贤渐渐适应了直播的节奏,开始放松,时不时地跟林霄然说悄悄话。为了展示新手机的夜景拍照模式,需要关灯,秦霄贤几乎忘了直播的事“媳妇儿,把灯帮我关一下。”林霄然有点震惊,但还是站起来关灯“这样行吗?”林霄然很小声地问。秦霄贤看了眼屏幕“行,就这样吧。”秦霄贤回过头来,主持人问“老秦,为什么我这边都在说要看嫂子,所以你是结婚了吗?”秦霄贤终于反应过来了“呃……这个目前还没有,但是会的。”“那为什么白月光们都在说要看嫂子?”主持人一脸坏笑“而且你刚才是让别人帮你关灯诶。哦~是有情况吗?”“嗐,我女朋友在呢,包括今天直播还是我俩一起研究的。”秦霄贤也不好再打岔。弹幕再次震惊“哇,真的同居了。”“虽然是老秦的粉丝,但是我还是觉得老秦不配。”“那么好的霄然姐姐就这样跟傻秦同居了。”主持人也是第一次见觉得正主配不上媳妇的粉丝“白月光们好可爱,一直在说霄然姐姐好。所以老秦女朋友是叫霄然是吗?”“对,林霄然,也是我们师父的徒弟,是德云社演员。”秦霄贤宠溺地看向林霄然,然后收获了一个白眼。“所以霄然小姐姐可以出镜吗?”主持人满满地期待“白月光们也都很想看是吗?”秦霄贤看向林霄然,她使劲摇了摇头,秦霄贤只好作罢“她没洗头。”话音刚落,林霄然抄起抱枕砸向秦霄贤。秦霄贤被抱枕砸懵了,弹幕一片笑声“哈哈哈哈老秦被打了,好开心。”“老秦确实直男,没洗头这种事怎么能说呢。”“老秦这么直男,真是辛苦霄然了。”“众生皆苦你独甜,可攻可受林霄然。”“前面的你言论着实危险。”……秦霄贤缓过神来,放好抱枕“好,让我们进行下一个环节。”主持人也被逗笑了“感觉老秦和女朋友的相处方式好有趣,但是白月光们你们真的是老秦的粉丝吗?”“他们表面都是我的观众,其实都是霄然那边的。”秦霄贤无奈地说。

直播很快结束,秦霄贤稍微想了了一下文案就发了微博,评论区纷纷表示说好的18宫格怎么就变成四张了呢,于是转而艾特林霄然,希望她能严格执法,不对,监督老秦严格执行。最后林霄然被迫营业,在微博发了18张秦霄贤以及他们两个人的合照,您别说,这俩人同框,还挺养眼。发了微博,林霄然就去看热搜,还保持着刚刚拍照时靠在秦霄贤怀里的姿势。秦霄贤低头亲了亲林霄然的额头“挺晚的了,咱俩睡吧。”林霄然看了看时间“嗯,你先洗澡去吧,我看完就去。”“别呀,你肯定不看时间,一看就看到半夜,要不咱俩一起?”秦霄贤邪魅一笑。林霄然抬头笑眯眯地说:“不可能,抓紧去,洗完叫我。”“行,不逗你了,等我哦~”秦霄贤挑了挑眉,站起来亲了林霄然脸颊,走向浴室。“不正经。”林霄然脸红红的,看着秦霄贤的背影说。

洗漱完毕,两个人躺在床上各自玩着手机。秦霄贤转过来搂住林霄然的腰,亲了亲她的后脖颈,低低地叫了声“媳妇。”林霄然明白了他的意思“你今天直播累了,不要了。”“那有啥累的,再累也得疼我媳妇。”说着把林霄然翻了个身。“秦凯旋你臭不要脸!”林霄然推着秦霄贤的肩膀。“不要脸,要我媳妇。”……

和爱的人睡在一起,和爱的人在一起,睡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